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惠州市丰元制罐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马口铁盒铁罐、纸盒礼盒包装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绿茶铁盒定制、绿茶包装铁罐、茶叶铁盒包装
绿茶铁盒定制、绿茶包装铁罐、茶叶铁盒包装
浏览: 975
品牌: 丰元制罐
产品规格: 106*83.5*85mm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0000
供货总量: 1000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16 14:00
 
详细信息
 产品供应:山东绿茶铁盒、日照绿茶铁罐、陕西绿茶包装铁盒、湖北绿茶铁盒、湖南绿茶铁罐、古丈毛尖铁盒、信阳毛尖铁盒、梅州客家炒绿铁盒、汉中绿茶铁盒、河南绿茶铁罐、云南绿茶铁盒、广西绿茶包装铁盒、昭平绿茶铁罐
产品工艺:根据现有的模具而定,模具3000多套供客户自行选择。
产品要求:客户选定模具、提供设计版面或我司设计(合作流程不一样)。
产品数量:10000套起订
产品单价:面议
产品图片:
微信图片_20200403093521


以上是供应“山东绿茶铁盒、日照绿茶铁罐、陕西绿茶包装铁盒、湖北绿茶铁盒、湖南绿茶铁罐、古丈毛尖铁盒、信阳毛尖铁盒、梅州客家炒绿铁盒、汉中绿茶铁盒、河南绿茶铁罐、云南绿茶铁盒、广西绿茶包装铁盒、昭平绿茶铁罐”产品信息,我司还有红茶铁盒、普洱茶铁盒、正山小种铁盒、白茶铁罐、陈皮白茶铁盒、小青柑茶包装铁盒、黑茶铁盒包装、西藏茶叶铁盒等,欢迎大家来电咨询,我们24小时在线服务。
公司实力:
微信图片_20211014114235



微信图片_20211014114239
询价单